Best Listing-找到你热卖的商品

亲爱的卖家朋友,你了解自己账号内销售的这么多商品中哪些是浏览量最高的吗?哪些近期售出最多的吗?哪些的成交率是最高的?还有目前哪些Listing没有流量的需要你去优化的你知道吗?OK,如果您还不知道赶紧跟着我们一起来看看我们数字酋长下面的Best Listing功能吧。

它能解决什么问题?

 

  • 通过不同的维度(浏览量、访客数、销售额、售出、成交率)找到最热卖Listing
  • 深入分析热卖Listing分析出访客区域、24小时趋势、搜索的关键字
  • 找到无流量的Listing进行优化

 

可以通过在“销售分析”中的“Best Listing”中找到

 

 

可以通过右上角的日期选择器来选择要分析的时间跨度,前面的文章已经讲过这个怎么选了,这里就不说了。还可以根据页面顶部的条件选择器来设置筛选条件,比如这要分析一口价的Listing就可以在刊登方式把一口价选上,模式将全部显示一口价和拍卖的Listing。这里条件筛选器,在系统很多地方都出现了,大家可以多利用这个条件筛选器对数据进行精确筛选。

 

我们这里将Listing分为两组,一组是有流量Listing,另一组是无流量Listing可通过切换选择卡来查看,也可搜索要单独查看的Listing。

 

 

再往下就是详细的Best Listing排序信息,可以通过流量、访客、销售额、售出等不同的维度来选择排序,来找出最热卖的Listing。在单独一条Listing信息中,可以点击标题进入单个Listing详细分析,或者点击Listing ID跳转到eBay查看详细。也可以点击展开月趋势分析。

 

 

 

bestListing

 

拉到最下面大家可以自由选择分页,如果Listing比较多的用户可以使用。

点击进入一个热卖Listing中可以分析该Listing的更多信息,比如:购买该Listing的访客都来自哪些国家和城市,通过什么关键字来找到它的,访客这个Listing一天中哪个时间是最多的等等,但是要分析些数据,是要建立在该Listing的数据足够多的情况下的,所以用GTC刊登模式刊登的Listing可以分析出更多的信息。

进入Listing详细分析,左侧是类似账号页面导航,可以点击查看访客的区域、关键字;右侧Listing的销售信息,如这段时间内的销售额、售出、浏览量、访客数、成交率等基本信息

 

Listing详细分析

 

向下拉就是Listing趋势分析、可切换不同的分析模式来分析Listing的数据,可以看到一段时间内的销售额、浏览量、价格的趋势

 

 

将时间跨度拉长,继续分析该热卖Listing的流量高峰时段,可以为以后刊登类似商品提供参考

 

 

切换到成交率中继续分析,查看成交率趋势和之前分析的流量、销售额趋势是否相同。可以多分析几组,进行参照对比。

 

 

点击流量来源中的“搜索关键字”,分析用户通过什么关键字来到这个热卖的Listing

访客地域分析跟之文章 了解你的访客的地域分布 中分析类似,大家可以去看之前的文章,这里就不在赘述。

 

 

Best Listing另一个很重要的应用就是找到无流量的Listing进行优化,无流量的Listing对我们卖家来说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因为顾客看不到它们,它们就好像没有出现在eBay上一样,所以我们要想进一切办法把商品推到买家的面前。

物流量

 

 

总结:利用好Best Listing功能帮助我们找到哪些商品卖得好,哪些卖得不好,卖得好的商品我们要想办法卖得更好,比如针对性促销,乘胜追击。卖得不好的商品,我们也要想办法优化它们,增加曝光。

 

欢迎大家留言交流,如果说的不对的地方也请批评指正。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