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Store Custom Page 分析详解

现在卖家朋友还不是很重视Store 页面装修这块,即使是做了Store装修,也不知道这个页面到底效果怎么样,带来了多少的流量,每天有多少人访问,有多少人点击了。

另一个是如果是制作了活动促销页面,也无从知晓我这个活动的效果如何,转化率多少?只能从增加的销售额去观察。没有具体量化的数据,没有衡量的话,就谈不上优化提高。为此我们专门提供了“店铺自定义页面”统计功能。

在我们的统计报表流量分析中找到“店铺自定义页面”统计,

 

它的作用是用来衡量所创建自定义页面的效果,可以通过浏览量、访客数、Listing点击量,点击率等指标来衡量。应用场景如:测试Store页面为Listing的导流效果,监控促销活动的Landing Page 页面流量的点击转化情况。

 

如果没有设置这个店铺自定义页面,里面将显示为空白,以下截图为测试账号创建了自定义店铺页面的效果。可通过选项卡,切换不同的指标。

 

下面的列表详细列出了各个Store 页面浏览量、访客数、Listing点击量、点击率等不同指标,可以点击某个指标来进行排序来进行观察。

 

从图表中,我们很容易看出HomePage这个页面的是最受欢迎的页面,也有不错的的点击率,也能进一步说明这个页面为Listing导流效果也不错,反之亦然。

 

如果创建了促销页面,同样也可以通过上面的指标来检测你的促销带来流量的转化情况,所以当你发现你促销页面的点击率和Listing点击量非常低的时候,要及时调整,不然花费大量人力物力为促销引来的流量没有转化白白浪费是非常可惜的。

 

如果你还不知道如何创建自定义页面,请看前面写过的一篇“如何使用自定义页面整体装修eBay Store 页面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