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你的访客的地域分布

对于我们eBay卖家来说,顾客就是上帝。但是你了解这些“上帝”都来自哪些国家吗?你知道目前访问量最大的前几个国家是哪几个吗?甚至问的更细一点的你知道这些国家的主要哪些城市多少人在访问吗?你一定想说我知道了这些对我的销售有什么作用呢?

 

  • 了解访客地区的购物习惯,了解他们的喜好和流行趋势的变化
  • 针对访问热门的地区城市做促销活动
  • 针对性的进行广告投放,提高广告的转化
  • 根据不同的国家地区的用户的搜索习惯,使用不同的标题关键字

 

如果你问,我们数字酋长有没有提供这样的功能呢?回答是肯定的。可以在“流量分析”->访客属性->地域分布中找到

可以通过右上角的日期选择器,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要分析的时间跨度,系统中任何地方出现的关于日期选择器都是这样样使用的。以下截图为测试账号数据,不具有数据有效性。

选择完要分析的时间跨度后,通过饼图可以很明显的看出结果。如果继续双击,将进入查看该国家的详细城市情况。饼图会显示前14个结果,超过15个后的结果将会以其他显示。如果想知道“其他”可以拉到下面的详细信息列表中查看。

 

 

 

继续向下拉是将访客所属国家在Google 地图来展现,点击地图中带绿色的区域也能进去查看详细城市信息页面。

再往下是全部访客国家的信息,在上面饼图中的“其他”,也会在下面的列表中显示。如果你发现有来自中国的数据,要么就是自己操作的访问被记录的,要么就是你的竞争对手在浏览,这个时候可以点击查看城市分布哦,看看他们都来自哪里。

 

如果点击进入查看城市分布,展示信息和访客国家的类似,可以点击左上角的返回访客国家分析和切换国家来查看访客城市。如果发现顾客很大一部分来自同一个地区的时候,就要有针对性的进行分析和推广。

 

 

最下面的一个是访客的-国家走势,可以观察前5个国家的访客变化走势。

找到你的主要访客只是第一步,第二步才是最重要的那就是有针对性地进行推广营销。还在等什么,赶紧找到你的访客,然后行动吧。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