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细分利器-多维度条件筛选器

在我们网站的账号概览、SKU分析、Best Listing等很多地方都有多维度的条件筛选器,可以帮助我们更加细分的筛选我们的想要的数据。

 

1.筛选单独站点数据,我们在多站点去刊登销售,我们只想分析一个站点的数据情况,尤其是在我们分析某个站点24小时流量趋势的时候,只想知道这个站点时间下的流量趋势。

筛选器1

 

2.查看带有某些关键字的Listing的销售情况。如果带有关键字Keyword A和关键字Keyword B 标题的Listing销售情况,

2.1可以自由选择包含、不包含、开头为、结尾为、等于 关键字作为筛选条件,选择完成后点击确定。

 

2.多个关键字之间可以选择是且还是或关系,默认是且,点击会变成或关系。比如,想查包含 关键字Keyword A 或者 包含关键字Keyword B 标题的Listing销售情况。最多支持5个条件的筛选。

 

 

 

3.分析一种或者多种刊登方式的下的具体数据,比如要分析一段时间内3天拍卖的销售情况,这时就可以将刊登方式中选择3天拍卖

 

4.类目分析,当我们要分析具体某个类目的销售或者Listing的表现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利用类目分析。

 

5.SKU分析,比如在SKU分析中,我们要分析SKU 1和SKU 2的销售情况。因为一个Listing只属于1个SKU,所有多条件要设置成“或”,同样也是支持选择包含、以开头、以结尾、不包含、等于等等条件的选择。最多也是只支持5个筛选条件。

 

 

6.价格筛选比较好理解,就是筛选在指定价格区间内的Listing的数据情况。

 

7.上架时间筛选,筛选的是在某个时间内的上架的Listing的数据,如:只查看在 2014-5-10 ~ 2014-5-17号这几天的上架的Listing在 2014-5-10 ~ 2014-5-15这个时间区域内的数据,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上架时间只是筛选上架的Listing的时间,如果需要查看销售额、浏览量等信息的话,需要在时间选择器上也要选择相应的实际日期。

如下图:查看在2014-050-01 ~ 2014-05-10刊登的Listing在 5月19号的数据情况。

 

8.查看指定的Listing的数据,可以输入Listing ID,多个之间用逗号分隔。

 

类似关键字、SKU 筛选技术也即将运用到到关联促销的关键字筛选中,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