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增长跑赢了其他的数字酋长用户了吗?

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在自己的流量和销售额低迷的时候,就在想,“最近流量、销售额跌了好多,是不是别人也是这样的情况?还是只有我自己有这样的情况”,然后开始在各大论坛和QQ里去了解大家是不是也这样的情况。

 

现在你不需要再去询问别人的情况了,来试试我们的”行业增长“功能吧。

这个功能能解决什么问题呢?

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账号在所选时间内总体销售额、浏览量的增长是否跑赢了我们数字酋长所有用户的平均增长。了解自己账号的增长、下跌情况。

 

1.在账号概览中,找到行业增长

 

2.进入主界面后,可以看到,可以选择需要观察的时间,可以选择具体的一个月,最长可以选择查看一个季度的数据,不过要求账号接入我们系统足够长的时间。比如我们这里选择查看 2014年3月份,浏览量的行业平均增长,以及账号这个月份的销售额增长情况。可以切换浏览量、销售额查看不同数据的增长情况。

 

行业增长

 

要看懂这个具体的增长数据,我们就要先说说这些数据是如何计算出来的:

 

下面截图是我们给出的计算方式。首先就是要找到一个参考的基准点。然后后面的数据都跟这个基准数据进行对比。得到一个增长或者下跌的值。

举例:1. 我们要查看2014年3月份,浏览量增长情况。我们首先要计算自己的账号的增长情况,目前计算方法是选取选择时间段内的,第1、2、3天的平均值作为基准点。这里就是:先取3月份 1、2、3号浏览量的平均值作为一个基准点,后面每一天的数据都要跟这个基准点的数据进行比较计算,得到3月份整个月的每天增长,再平均得到3月份的平均增长。

2.行业的增长率是:指定日期的数据是3月份,取目前数字酋长所有eBay账号3月份的增长率的平均值

如上面截图所示:3月份,该账号的平均增长为 -8.25% ,系统全部用户的平均增长为 7.28%,说明3月份该账号的增长是低于目前数字酋长用户的平均增长。

 

下面是具体所选时间内每一天的增长以及变化趋势,了解每一天的增长情况。

增长趋势2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的账号有没有跑赢其他的用户,那就赶快来用用这个功能吧。

 

 

如果您对eBay数据分析有自己见解,有分享精神,那就给我们投稿吧

联系我们

QQ:1423158215 (请备注:投稿)

Email:vincent#datacaciques.com (#替换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