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搜索排名查询详解

作为eBay卖家大家都知道,标题关键字的优化对Listing的重要性。但是要优化,那我们首先就要知道自己的Listing在站点的关键字的具体情况,现在的问题是我们如何知道自己的Listing位置呢?或者我对标题关键字进行了优化,怎么知道它的排名有没有上升呢?

你可能会说,自己手动去搜索,然后跟踪。这样是可以的,不过效率会比较低下,需要打开网站,输入关键字,然后在搜索结果去一个个仔细寻找自己的产品,去数自己的排名。

 

我们的“搜索排名查询”就是为了解决上面的问题而开发的:

查询某一个或者多个eBay账号的所有Listing在某个关键字下搜索时的排名情况。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全部Listing在eBay搜索结果1000名以内的占比,以及所在的“页数”和“排名位置”甚至能知道具体一条Listing的周浏览量、周销售额、周售出、成交率情况。

 

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下这个功能的使用:

1.在我们的应用中心里找到“搜索排名查询”

 

2.进入功能的默认的页面,可以看到一个输入框,输入需要查询的关键字,再选择要搜索的站点,最后选择一个或者多个账号。点击查询系统就会自动实时查询所选择的账号的全部Listing在这个关键字下排名情况。

 

search

 

3.显示搜索的结果,如果在搜索结果前1000名,就会给出具体的排名情况,所有Listing的排名比例,以及具体Listing的排名,所在页数,最近一周的浏览量、周销售额、周成交率等等,对排名情况一目了然。再也不用个个去搜索的数排名了。(以下截图为测试账号数据)

小贴士:由于eBay搜索排名时刻在变化,每一次搜索结果可能都不一样

search

 

4.如果搜索全部Listing都没有在搜索结果1000名以内的话,将会提示0个出现在前1000名内。一般用户只会看前面几页的搜索结果,如果发现自己的Listing连前1000名都没有的话,是不是应该继续优化自己的标题关键字呢?

searchno

 

5.最后我们还提供一个历史查询回顾的功能,帮助我们记住上次搜索结果的排名情况,方便我们进行不同时期搜索优化的效果的对比

默认

 

展开后可以找到之前搜索的过关键字,以及搜索的日期,来重现当时的搜索结果,进行对比。

before

 

 

如果您想验证我们的搜索结果和eBay是否一致, 在搜索结果页面一定要将当地给选择上,这样才能保证是当地站点的搜索结果,否则默认检测来自中国的ip,比如我们在美国站进行搜索,那么在搜索结果中要将USA给选择上。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的Listing在关键字下的排名情况,就赶快来使用我们的“搜索排名查询”工具把。

 

 

如果您对eBay数据分析有自己见解,有分享精神,那就给我们投稿吧

联系我们

QQ:1423158215 (请备注:投稿)

Email:vincent#datacaciques.com (#替换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