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U分析详解

Hi大家好,我们今天来说说最新上线的“SKU分析”功能。SKU的使用非常的广泛,这里就不赘述。在刊登Listing的时候就会填写

一个SKU进行标记,但经常出现的情况是:多条Listing会被标记为同一个SKU。之前我们数据酋长统计热卖商品是以Listing的维

度去统计的,在统计一款商品的销量的时候不够便利,所以我们推出了SKU分析。

它能解决什么问题?

以SKU为单位去分析一款产品的售出、买家数量、平均购买数、订单数、付款订单数以及Listing数量等信息,甚至SKU的月走势,以及详细情况对某款产品销售情况了解的更加全面。

sku分析

 

还可以在顶部导航栏添加上各种筛选的条件,如果查询某款SKU,在某个站点某段时间内的销售情况就可以这样。

甚至可以点开某个SKU查看的它的月趋势

sku

 

还可以点击查看某个SKU查看详细

sku详情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