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关联促销?

上一篇,数字酋长关联促销助力全面提升关联促销效果我们用真实的数据,说明了开启了我们的关联促销是可以提高eBay卖家的关联促销流量和成交率的。

如果您也想提高您的关联促销效果,但是不知道如何设置,请您耐心看完下面的内容。

 

下面我们就来讲讲如何具体的设置这个关联促销。

1.卖家自己编写关联促销 如果自己编写关联促销会遇到下面的一些问题。

a.需要手动编写代码嵌入Listing的HTML描述中,将Listing的标题,图片,价格写死在代码中,非常的麻烦,而且有一定的代码编写门槛。

 

b.无法实时同步Listing的状态,比如关联促销中的Listing卖光下架了、价格、标题修改了等等,无法同步到。因为一个账号的Listing数可能非常的多,基本不会去修改维护它的状态。

 

b.无法灵活的选择需要做关联促销的Listing,比如在推爆款的时候选热卖的商品,清仓的时候选卖的不好的商品等等。如果想自己写程序实现的话就需要考虑如何从自己的在线Listing的数据库中,筛选出自己需要的Listing,还要研究如何eBay API进行对接,门槛比较高。

 

c.无法知道关联促销的效果,关联促销做上去了,到底有多少人点击了?点击了多少?哪些关联促销的Listing点击最多?

 

2.使用第三方工具实现关联促销

这里我们就只讨论我们数字酋长是如何实现关联促销的。先来看一下关联促销的构成:

需要设置关联促销的Listing +关联促销开启的位置+关联促销中出现的内容组成+显示设置  如下图

11

 

先来看看,一些使用我们的关联促销做出来的效果

 

crosssell2

 

crosssell

 

 

以下我们将围绕我上面提到的开启关联促销的Listing、关联促销出现的位置、关联促销出现的内容、显示的设置展开说明。

首先进入我们的关联促销:在应用中心 —>关联促销

 

默认进入关联促销是处于关闭状态,点击开启关联促销,启用该功能。如果开始对我们的关联促销不熟悉,可以查看我们录制的关联促销的帮助视频。

crossse

 

开启关联促销的功能后,系统将会自动在您的Listing中加入一段关联促销的代码,不需要您手动去修改代码,系统自动完成。而且我们的关联促销会自适应卖家现有的模板。

小贴士:对于导入我们系统未超过24小时的新账号,设置开启关联促销需要24小时后才能显示。这个需要一个跟eBay API同步、还有对关联促销设置数据进行运算的过程。

接下来我们围绕设置哪些Listing要开启关联促销去设置-设置范围

系统中用一个范围的概念来代表一套关联促销的设置作用于哪些Listing,比如我要全部的Listing去开启关联促销,或者设置一个类目去开启开启关联促销,甚至也可以指定某些特定的Listing去开启关联促销都可以。这里可以新建任意多个范围对开启关联促销的Listing进行精确控制。

默认的开启关联促销的范围是在账号内的全部Listing都开启关联促销,但是可以点击新建来创建一个新的范围。

 

这里我们点击新建一个范围,给这个范围去一个名字方便自己管理,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的选择要开启关联促销的Listing ,这里可以指定一个类目去开启关联促销,在这里也可以直接按刊登方式来指定,也可以两者的组合。还有就是指定特定的Listing去开启关联促销。

 

 

举例:现在美国站有个裙子、T恤两个类目,就可以指定只在”裙子“这个类目的Listing开启,也可以按一口价、或者拍卖的Listing开启,还可以:在裙子这类目的一口价的Listing开启。甚至可以指定在T恤类目中特定几条,Listing去开启关联促销。

 

指定特定几条裙子的Listing开启关联促销

 

设置完哪些Listing开启关联促销的Listing后,接下来我们就要选择在Listing的什么位置开启关联促销-即关联促销出现在Listing的什么位置。

这里我们提供了4个位置选择,上、下,左,右,每个位置都可以单独的进行配置。默认选择的是在上面开启。

 

 

小贴士:这里有些用户点击开启了左、右 却没有显示,而是显示在上面情况,这个是因为大家的Listing模板中并没有预留左、右的位置,所以只能出现模板的左,右边缘,当访客的屏幕分辨率太小,无法把左、右关联促销展现的时候,就会出现在Listing的上面位置。

 

选择好了显示的位置后,我们接下来设置哪些Listing出现在关联促销中。这里我们可以通过选择不同的选品算法来实现对产品的挑选。

选品算法=范围+Listing刊登方式+排序方式 组成,

范围:本账号、同类目、指定类目、指定Listing、包含标题关键字

Listing刊登方式:一口价、拍卖

排序方式:(最近10天的)最热卖的、卖的不好的、最新上架的、成交率最高的

甚至还可以设定价格区间

举例关联促销中出现 :本账号内 一口价 价格在5~10美金 最热卖的Listing

选品算法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进行组成筛选,尤其是在我们做精准的推荐关联促销Listing的时候,非常有用。

 

最后我们设置展示样式

 

点击保存完成一个范围规则的设置。可以新建任意多个范围来定义显示的规则。

看到这里你学会如何设置我们的关联促销了吗,快来开启你的关联促销吧。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