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投稿:从移动端的流量来解释为什么描述里需要添加图片

一:数据酋长—系统环境截图一如下:

 

分析:从上图可以看出,来自Windows7的流量有109个人,占了34.5%,来自移动端的IOS和Android有8个人,31.6%和2.5%,总共34.1%,也就是说超过1/3左右的流量是来自移动端的。二:上IOS截图二、三如下

 

 

图二

 

图三

从上面的苹果移动端可以清楚看到,如果是客人用手机进去eBay浏览购物,如图二单子界面显示的Description是需要点进去才能看到的。当我们点击Description的时候,单子才能进入图三。如果描述没有图片,那客人看到的就只是空洞洞的文字了。反之,如果有图片的话,站在客人的角度上,文字配上图片,客人的购物更加方便。

 

总结:结合图一图二图三,移动端的流量比例越来越大,如果按图一的来看,占据1/3的客人,如果你的描述有添加图片的话,是用移动端客人的购物显得更加方便了,eBay的购物服务也就得到了提高。

 

以上纯属自己个人建议,望大家批评修正!
QQ:4368126
英文名:Cony Xu

 

 

 

————————————————————————————-

如果您对eBay数据分析有自己见解,有分享精神,那就给我们投稿吧

联系我们

QQ:1423158215 (请备注:投稿)

Email:vincent#datacaciques.com (#替换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