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餐支付问题解决汇总

不少小伙伴在准备购买我们的套餐的时候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总结一些常见的支付问题和解决办法。

1问:.为什么我的Paypal明明有钱,但是提示无法支付,需要绑定信用卡?

 

paypal绑定1

 

 

答:目前paypal支持两种付费模式,一个是 PayPal Subscribe,另一个是PayPal Check Out,PayPal Subscribe的付款类型是循环付款即订阅形式,这个大家也有所了解。但是循环付款,paypal要求必须与信用卡绑定。PayPal Check Out 是一次性付款。在我们系统中,我们称之为:buy now 模式。buy now 模式不需要绑定信用卡,只要paypal中有余额就可以支付。

2问:如何购买数字酋长套餐

答:

目前数字酋长的套餐只支持paypal支付,支持上文提到的两种付费模式,

默认为订阅模式,

优点:不需要每次手动去续费,免去操作的麻烦。 如果您准备长期使用数字酋长,持续的保存您的数据,建议使用订阅模式

缺点:需要绑定信用卡。

 

Buy Now 模式:一次性付款模式

如果无法订阅可以选择Buy Now 模式即一次性付款形式。与 buy now 模式对比,因为buy now 非自动续费,有可能一两个星期或更长时间忘记手动续费了,将来我们可能把未续费的用户的部分数据给清除.

优点:不需要绑定信用卡就能付费。

缺点:需要每次手动进行付费,如果忘记续费,套餐过期后会自动降级,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3问:如何使用Buy Now 模式付费?

答:

点击导航中的套餐

,选择好对应的套餐后,拉到最底部,选择“更改付款方式”

 

PS:目前Buy now 模式支持3个月或者6个月的付费。

 

4问:如何更改套餐?

答:

分为2中情况,

1:还在试用期内的更改套餐,点击套餐后,拉到底部可以看到更改套餐按钮

2.付费中点击更改套餐,如果升级套餐,只要补交相应的差额即可。

 

 

5问:已经订阅了,如何更改套餐?

答:

需要先取消订阅,成为免费版后,才可以看到,更改套餐按钮。

 

6问:不想付费如何取消?

答:

点击进入套餐中取消订阅即可,或者进去paypal中取消订阅。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