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移动端系统细节大家利用到了吗

最新的2014年ebay第一季度移动端占比情况显示,移动端销售额为110亿美金,总的第一季度销售额为580亿美金;2013年总年的移动端销售额为220亿美金左右,大家从这个数据就可以看到移动端ebay未来流量的走向了吧!

我们该怎么利用呢?

我以美国站点举例吧(其他语言不同,其他大致雷同),以服装为例介绍,因为3C和汽配基本普及到海外仓,滑头不大了!

 

一、移动端系统显示区别

 

相同的关键词 (Prom dresses) (选择一口价,美国地点 ,其他不用调整)

 

1 、安卓系统显示

 

LIST 模式

 

GALLERY 模式

 

两个都只显示售价,没有SHIPPING 情况;

 

2、IOS系统显示

 

LIST 模式

 

GALLERY 模式

 

图片显示模式

 

 

在LIST 模式下,显示售价和邮费,其他两个模式和安卓一样,只显示价格不显示邮费!

 

二、通过“数字酋长”查看自己账号移动端来源系统

 

(举例图表,大家可以参考自己“数字酋长”账号流量这块的细分图)

 

 

根据自己显示的移动流量和系统的占比,调整利用系统的差异化显示!

 

三、移动端的源头

 

移动端排名在前面的,其实就是PC端排名在前面的产品;PC端的排名非常OK,移动端的优势会增加很多,但是,对于安卓和IOS两个目前使用率最大的移动端系统来说,也在显示方式的不同基础上,给了客户视觉错误的判断;造成了最终的购买率情况!所以,卖家们可以根据自己账号情况,根据“数字酋长”的流量细分表,来在PC端竞争的空余时间,利用自己客户源头的系统区别,在PC端已经定居的情况下,稍作策略调整,加大移动端的成交率,从而增加总体销售!

 

 

ebay 学徒 姚子文 (wilson yao)

QQ    715086861

微信    tuzeiyao

公众微信号:KJDSJianShenFang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