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帐号设置管理员?

大家在数字酋长中是否会碰到这些场景?

  • 希望同事有权限管理(查看)自己的某个eBay帐号,但是不能管理(查看)自己的其他帐号。
  • 希望将自己的eBay帐号移交给别人。

 

你现在可以使用[帐号授权]和[帐号移交] 来完成这些需求。

1. 为eBay帐号添加管理员

(1). 进入管理帐号页面

(2). 点击添加管理员

(3). 填写对方在酋长的登录Email (未注册的话直接会发邮件让其注册),以及选择其能够管理的eBay帐号,确定即可。

(4). 对方登录时,即可访问这些被授权的帐号啦~

 

2. 移交eBay帐号,此操作权限很大,请勿错用。

(1). 进入管理帐号页面

(2). 点击移交eBay帐号所有权,会发送一封确认邮件到你邮箱中

(3). 在登录邮箱中点击确认链接 (安全原因)

(4). 填写对方在酋长的登录Email (未注册的话直接会发邮件让其注册),以及需要移交的eBay帐号,确定即可。

(5). 请注意eBay帐号所有权被移交后,对应帐号将完全归对方所有,同时账号现有的管理员不变,而你将自动降级为对应帐号的管理员

 

用法备注 :

  • 团队使用酋长时,注册一个主帐号,一般由Boss所有,并每月付费。
  • 每个销售经理可注册独立的酋长帐号,Boss将自己的eBay帐号授权给销售经理管理。销售经理的帐号不需要付费。
  • [我们只对eBay帐号的拥有者收费]。

 

欢迎大家多提意见.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