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卖家如何有效利用“数字酋长”的关联促销提高转化率

“数字酋长”的关联促销,一键式的快速设置,解决的了所有卖家最头疼的产品搭配和同步及其错综复杂的修改问题!

但是,大家如何利用好“数字酋长”的关联促销而给自己带来更好的转化率呢?

我现在根据自己的观点来分析几点给大家参考!

 

一、“数字酋长”关联促销带来的流量比例和基础说明

 

(备注:举例占比,非代表大多数卖家流量占比)

关联促销一定在设置的时候,产品之间有一定的关联性,好比投放广告要选对客户群一样;产品的相关度或者消费群体相关性越高,带来的引流作用越好,最终关联的产品转化率越高;在一定的基础上是避免了您关联产品实际在市场中可能遭遇的竞争压力。

 

二、如何从营销方面设置最优产品的关联促销

 

(具体的“数字酋长”的关联促销操作,可以查看他的具体说明,我这边不重复说明)

 

1、一口价产品

 

(1)最优产品关联最优产品

用您最优的产品来关联您账号相关的最优产品;在一定的基础上,会增加关联最优产品的销量,无形中在减少PV的几率下增加了UV的产品点击;最终的转化率会给你关联产品增加BEST MATCH的排名转化系数(出现在页面的关联产品基本不会计入PV,不像市场搜索关键词那样出现的产品会计入PV一样);使你的产品在市场本身的排名会有个隐形因素的排名上升;

 

(2)最优产品关联新上架产品

 

这个方法,理论可以参考上面一点的说明;最终是靠庞大的关联因素促成快速的成交,使新品在最短的时间内避免市场最大化的冲击而达到一定满意的排名情况,最后提高新品开发效率和新品销售满意度!

 

(3)最优产品关联曝光不佳产品

 

主要是利用最优产品的强大曝光,来通过相关度让买家看到他们平时在市场搜索中由于你产品竞争低而导致无法购买的产品;当然,这个就看您整体店铺的表现情况和这个最优产品给客户带来的多少信任;一般,如果客户认同你的这个最优产品,大多数会在不进行市场搜索的情况下,看到您店铺提供的可需产品而进行购买;这个时候,你的店铺基本功是非常关键的;不要让客户进去而流失,大多数取决于您被关联产品的页面细节详细度和一个不是很离谱的价格;如果能充分利用;对于长尾产品的把控比较好;

2、拍卖产品

 

(1)关联新品

 

拍卖大多数是引流的,在牺牲利润空间的同时,一定首先考虑关联相关性的新品,最大化的完成拍卖产品的使命;最终目的是在拍卖产品不亏损最大化的情况下,能够给新品带来更加好的曝光和转化率!所以,在选择拍卖产品的时候,要目的性强;

(2)关联曝光不佳的产品

这个其实和一口价的模式差不多;我这边就不重复了!

(3)关联清库产品

这个也和一口价关联不佳产模式一样,只不过作用是为了尽快回流资金而非取得不佳产品的正常持续销售;

 

三、小结

 

“数字酋长”的关联促销,目前从提供的逻辑判断上,完全满足以上的种种方法;同时,里面也有更加灵活的搭配和复杂的逻辑配套;卖家们可以利用自己对产品营销促销的理解,充分利用起来这个功能!在和市场竞争的同时,再利用关联促销来增加不流血的业绩效益!

ebay 学徒 姚子文 (wilson yao)

QQ    715086861

微信    tuzeiyao

公众微信号:KJDSJianShenFang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