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移动端系统细节大家利用到了吗

最新的2014年ebay第一季度移动端占比情况显示,移动端销售额为110亿美金,总的第一季度销售额为580亿美金;2013年总年的移动端销售额为220亿美金左右,大家从这个数据就可以看到移动端ebay未来流量的走向了吧! 我们该怎么利用呢? 我以美国站点举例吧(其他语言不同,其他大致雷同),以服装为例介绍,因为3C和汽配基本普及到海外仓,滑头不大了!   一、移动端系统显示区别   相同的关键词 (Prom dresses) (选择一口价,美国地点 ,其他不用调整)   1 、安卓系统显示   LIST 模式   GALLERY 模式…

移动端给ebay 卖家们带来的启示

2013年ebay移动在线业务的交易额达到220亿美金; 对于ebay全年的2000亿美金在线的交易额来说,已经占到10%以上的份额;移动端已经给互联网带来一次革命,ebay卖家们,你们感受到移动端给ebay市场带来的革命吗?如何快速抢占利用转型呢? 下面我利用“数字酋长”抓取的数据谈下我的看法请大家参考:   一、ebay 四大站点移动端流量占比   (数据来自“数字酋长”,具体占比是我这个根据手头资源部分账号的数据,不代表ebay实际的比例占比,望见谅) 1、美国站点     2、英国站点     3、德国站点     4、澳洲站点    …

ebay卖家如何有效利用“数字酋长”的关联促销提高转化率

“数字酋长”的关联促销,一键式的快速设置,解决的了所有卖家最头疼的产品搭配和同步及其错综复杂的修改问题! 但是,大家如何利用好“数字酋长”的关联促销而给自己带来更好的转化率呢? 我现在根据自己的观点来分析几点给大家参考!   一、“数字酋长”关联促销带来的流量比例和基础说明   (备注:举例占比,非代表大多数卖家流量占比) 关联促销一定在设置的时候,产品之间有一定的关联性,好比投放广告要选对客户群一样;产品的相关度或者消费群体相关性越高,带来的引流作用越好,最终关联的产品转化率越高;在一定的基础上是避免了您关联产品实际在市场中可能遭遇的竞争压力。   二、如何从营销方面设置最优产品的关联促销   (具体的“数字酋长”的关联促销操作,可以查看他的具体说明,我这边不重复说明)   1、一口价产品   (1)最优产品关联最优产品 用您最优的产品来关联您账号相关的最优产品;在一定的基础上,会增加关联最优产品的销量,无形中在减少PV的几率下增加了UV的产品点击;最终的转化率会给你关联产品增加BEST MATCH的排名转化系数(出现在页面的关联产品基本不会计入PV,不像市场搜索关键词那样出现的产品会计入PV一样);使你的产品在市场本身的排名会有个隐形因素的排名上升;   (2)最优产品关联新上架产品…

ebay 3.0 中国直发卖家们的挑战还是更多是机会呢?

ebay 3.0 来了,真的来了,新的后台表现中是否买家们已经有所领悟!中国直发卖家们,你们看到的是更多的挑战还是更多的机会呢? 关于ebay 3.0 我阐述下我的以下观点!   一、挑战 1、中国直发卖家 (1). 物流小包的卖家: A: 拓展全球其他国家的份额,为了增加销售额和利润; 虽然ebay3.0对于全球站点的要求比较低;不过,描述低分、中差评不良率、卖家取消交易、CASE纠纷退款以及物流速度低分(2分取消)这些因素,小包还是风险非常高的;所以建议各位卖家查看自己全球表现,这些因素的比例大小,然后判断一些国家的收益情况,看是否需要调整,达到全球站点的基本ABOVE要求,避免BELOW带来给账号的限制; B:用销量压制账号BBE 如果是这个作用,那么我建议马上查看有关数据,叫停这个操作;小包带来的最大坏处是“CASE的纠纷导致的退款、卖家取消交易、中差评、偶尔的描述低分”,这些之前都是不考核的;现在每个都算不良率;所以,根据自己的产品赶快叫停小包,不然,不良率是直线上升的! C:只有发小包才有利润空间的 这个是市场竞争的情况,如果您的产品是高毛利,但是就是为了发小包多赚去点利润的话,除过4大站点之外全球物流不是很通畅的国家,现在是时候该考虑是否对物流加大投入了!如果是针对4大站点,发小包才能获取利润的话,那么,这个就属于产品模式的问题了,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你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产品线,看下每个站点最好的卖家;就会发现,其实都是属于你们内部硬件的问题;非市场原因! (2). 时尚服装类卖家…

做好ebay英国站点的基础要求

作为英语站点,ebay英国站点确实是一个从目前来说,竞争非常激烈但同时也是一个规则有据可循的市场;占据欧洲外贸1/3份额的英国市场,卖家们,同时,也是ebay站点里面做起来最简单的一个市场;值得去拓展;下面是我个人简单的几点对于如何做英国站点的透析,望参考!   一、账号的安全和评级 ebay的任何站点,都需要账号的安全性和评级的最优化(美国站点目前对于评级带来的帮助估计在5月份或者8月20日新政策后才能显现);但是,英国站点对于评级的曝光和卖家区分,可畏是所有站点里面最为明显的一个;   UK站点TOP 这个标志,属于英国站点的卖家最高等级的评定;目前英国的TOP曝光主要考核的是单LISTING的标准;要满足这个TOP带给单个LISTING的额外曝光,需要满足以下条件(简单重复下,主要是为了说明这个限制的具体作用);   1、账号BBE符合TOP标准(基本属于固定格式,没有特别地方)   2、处理时间必须是0-1天个工作日(主要是对于库存的控制,防止一些卖家没货就上架,骗取TOP的额外曝光,最后造成客户的购物体验度的不满,同时,也是对优秀卖家的一个基础库存要求)   3、必须提供一项免邮物流方式(主要作用是,为了防止一些卖家通过低价格加高运费,造成客户浏览中的误区,避免用不恰当的售价加不合理的运费来欺骗消费者第一浏览视觉,主要是为防止直发卖家的一些扰乱市场的定价;用这个方法来区别告知买家那些卖家是可以信赖的)   4、必须提供一项快速物流方式,可以完成次日达的派送(这个在很大程度上来讲,是已经靠向了海外仓的模式,只有海外仓的卖家才能提供,其他的卖家只有通过加很高运费的方式提供这个选项,一般不会有客户来选择;所以,已经对跨境卖家做了海外仓的基本要求)   所以,以上4点,从ebay的UK的优秀评级方面,对卖家进行了区分;所以,如果能满足以上的卖家,在相同情况下,曝光肯定是满足最优秀评级的更加多;   二、硬件配套之海外仓储  …

如何利用ebay 关键字搜索小细节带来更大效益?

ebay的卖家们,大家肯定都会去在ebay里面搜索,想调研产品或者自己上架产品的排名情况和市场情况吧! 但是,有些细节大家注意了吗?注意这些细节,可能对于大家在经营产品上架管理和开发产品方面,对于后期的效益有很大的帮助,大家不妨根据我以下的阐述思考利用起来!   我在此列举几点(以美国站点举例)    一、卖家思维角度的市场搜索概览   1、基本搜索   这个是搜索框; 我们随便键入一个关键词“ iphone 5 case “   2、小调整避免IP影响本土排名情况   选择发往美国的卖家,这样出来的排名和美国用户搜出来的差不多,不然会被拉回中国IP的排名,你看到的和美国客户看到的不是一个排名产品,会影响市场销售行情判断!  …